不支持Flash

北京奥运示范校与京外学校手牵手 齐心协力迎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09:18  竞报

  近日,以“牵手京外学校,共享奥林匹克”为主题的奥林匹克教育交流活动成果展示在北京市朝阳区花家地实验小学举行。

  此次大会特意邀请了河北省兴隆县逸夫实验小学的部分师生参加。两所学校的“小小奥组委”还联合举行了第二次会议,两校学生发出了“城市乡村手拉手齐心协力迎奥运”的呼声。

  美国密苏里大学副教授、奥林匹克教育专家包苏珊宣读了国际奥林匹克学院写给花家地实验小学学生们的回信,分别送给了花家地实验小学和兴隆县逸夫实验小学“小小奥组委”来自奥林匹克故乡——雅典的礼物。 (顾静)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