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混双小将夺得国际第3冠 女双内战广州组合称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04:04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记者 杨 敏) 马来西亚公开赛昨天决出了5个单项桂冠,中国队夺得女双与混双两项冠军,而世锦赛女单冠军朱琳在决赛中不敌丹麦队的拉斯姆森,屈居亚军。男单冠军被东道主选手李宗伟摘得。

  中国队的混双小将何汉斌/于洋在决赛中的对手是韩国队的李龙大/李孝贞,经过两局较量,他们以2比0获胜,这是继去年的泰国公开赛与丹麦精英赛后,这对中国队新秀第3次夺得国际比赛的冠军。女双决赛在杨维/张洁雯与队友高崚/赵婷婷之间进行,经过3局激烈角逐,广州组合杨维/张洁雯以21比13、16比21和24比22夺冠。

  女单决赛在中国队的3号女单朱琳与丹麦女将拉斯姆森之间进行。朱琳以1比2落败,无缘女单冠军。竞争最激烈的男单冠军被东道主选手、头号种子李宗伟摘得,他以2比0击败了韩国队的李铉一。男双冠军被印尼队的马基斯/亨德拉夺得,他们以2比1击败丹麦队组合帕斯克/拉斯姆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