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马赛混双新锐为国羽撑门面 双料冠军女双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03:12  京华时报

  ■马来西亚公开赛

  本报讯 (记者毛烜磊)马来西亚羽毛球公开赛昨天落幕,中国队除女双提前锁定冠军外,只有混双新锐何汉斌/于洋夺得金牌,为国羽带来一丝惊喜。

  本次比赛,高崚/郑波、谢中博/张亚雯都因故没有报名参赛,小将何汉斌/于洋成为了唯一参赛的组合。昨天面对韩国头号混双组合李龙大/李孝贞,何汉斌/于洋在首局14平后连下7分,以21比14取胜。第二局,中国新锐依然表现神勇,在中间打出6比0的小高潮后,顺利以21比15锁定胜局。

  独自杀进女单决赛的朱琳没有顶住丹麦名将拉斯姆森的挑战。在首局21比18取胜后,他连续两局在关键时刻被拉斯姆森控制了比赛节奏,最终19不21、18比21遗憾告负。

  奥运会和世锦赛双料冠军杨维/张洁雯21比13、16比21、24比22险胜高崚/赵婷婷,获得女双桂冠。

  东道主名将李宗伟2比1战胜重返国家队的韩国头号李炫一,夺得冠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