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26届大运会吉祥物设计赛启动 获选作品重奖2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9日10:29  中国青年报

  本报深圳1月18日日电(记者李桂茹)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吉祥物设计大赛昨天正式启动,获选参赛作品的参赛人将一次性获得奖金20万元。这是深圳大运会组委会执行局发布的消息。

  据介绍,大赛在参赛对象方面不设置门槛,将通过公告和特别邀请的方式向全世界的机构和个人发出征集令。

  深圳2011年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将突出“创新与未来”的理念,以“青春之城,和谐盛会”为主旋律,努力创造世界大运会的“深圳奇迹”,为中国和世界大学生体育事业作出新贡献。

  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对吉祥物参赛作品提出了较高的评选标准:吉祥物作品既要反映深圳大运会的理念,体现世界大运会的运动精神,又要充分体现深圳年轻、富有朝气和现代化的特点,而且作品能有别于以前各届大运会、奥运会以及其他国内外大型体育赛事和活动的吉祥物设计,还要能够同时得到不同文化背景、不同性别和年龄段人群的普遍认同。大运会吉祥物具有巨大的商业价值,所以要求参赛作品能够具有故事性和人格化,具备灵活性和适合进一步的商业开发。

  本次吉祥物设计大赛将进行多轮公平、公正和专业的筛选,在确定的10件入围作品中,最终获选的参赛作品的参赛人,将从大运会执委会一次性获得奖金人民币20万元。其余9件参赛作品的参赛人将各一次性获得奖金人民币1万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