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淇会见市政协港澳委员 称奥运和民生都要搞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9日10:20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贺岩)昨天,市委书记刘淇等市领导会见来京参加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的港澳委员及顾问时(右图)表示,多年来市政协港澳委员、港澳顾问为首都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今年北京在举办好奥运会同时,还将着重解决百姓民生问题,提出“五无”的奋斗目标。

  刘淇说,市政协港澳委员、顾问人数从过去仅有3名增加到现在的50余名,反映了市委对港澳委员、顾问的重视,近些年港澳委员、顾问捐助了20多所卫生院、中小学,上届市政协港澳委员、顾问也为首都的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奥运场馆“水立方”在全球华人的支持下,在港澳委员、顾问的支持下建设完成。希望新一届港澳委员、顾问继续为奥运会的成功举办、为首都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刘淇指出,北京正处在新的发展阶段,今年北京将努力形成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的局面,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同时也更加注重百姓民生问题的解决,提出“无零就业家庭”、“无住危房群众”、“无社会救助盲点”、“无重复上访户”、“无拖欠工资”等“五无”的目标,努力解决好群众关心的问题。

  市政协主席阳安江主持了昨天的会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