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庞清/佟健:赢得金牌十分珍贵 努力适应大赛新规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9日01:59  新晚报

  “虽然十一冬会无法与国际赛事相提并论,但毕竟四年一次,这枚金牌仍然很珍贵。”赛后庞清/佟健嘴里说金牌珍贵,但他们显然没有在世界大赛夺金的兴奋劲儿。

  与其他体育明星相比,庞清/佟健除技术过硬外,最大的特点就是随和,采访他们有一种和朋友聊天的感觉。其实庞清/佟健的自由滑一直是冰迷关注的焦点,昨天庞清向记者透露,随后的自由滑比赛中,动作不会有太大的变化,过段时间,编排老师已经对整体节目做了一点点修改。前不久在哈尔滨举行花滑大奖赛上,国际滑联的新规则一直困扰着庞清/佟健,对此庞清说:“其实我们每一个比赛都在适应新规则,因为每次比赛裁判团都不一样,所以在规则上裁判每次看待我们的尺度也不一样,对于我们而言,把自己的水平发挥出来很重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