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菲律宾裁判送王治郅上板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9日00:09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北京时间1月18日,CBA季后赛1/4决赛第二轮比赛继续进行,最终辽宁盼盼在客场以98比97胜八一。大郅全场比赛砍下31分10个篮板4次助攻,但在关键的第四节最后时刻被菲律宾籍裁判吹罚第六次犯规被罚下场,这也成八一输球最大原因。

  比赛一开始,大郅就呲着牙和奥德杰开始了内线的肉搏,在前两次投篮都偏出的情况下,大郅及时调整了自己的手感,连续外线发炮命中,奥德杰也利用自己健硕的身体在内线频频砍分。第一节,奥德杰5投5中砍下10分7个篮板。第二节,奥德杰用自己强壮的身体在内线不断在内线砍分。半场比赛结束,奥德杰惊人地拿下16个篮板,而大郅只抢到4个。八一半场落后22分。

  关键的第三节,大郅在主场球迷潮水般的助威声中越战越勇,在他的带领下,八一队疯狂的追分,在第三节结束时将比分差距缩小到了5分。但或许是打得过于兴奋,大郅在防守中也非常卖力,个人犯规数很快就到达了5次。比赛还剩最后一分多钟,奥德杰篮下进攻,胡克和大郅双双上前封盖,菲律宾籍裁判认定是大郅犯规,坚决的将其送上了替补席,随后,八一队失去了最稳定的得分点,两次投失了关键球,最终没能挽回败局。晶 晶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