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女足战平加拿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9日00:09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本报广州专电 昨天下午,2008年女足四国赛在广东省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结束了第二轮的比赛,中国女足0:0战平多曼斯基时代中国女足的手下败将加拿大队。迄今为止,中国女足的前锋队员还没有任何进球。在随后结束的比赛中,美国女足4:1战胜芬兰队,目前美国女足排名第一,中国女足排名第二,加拿大和芬兰分列三四。

  和之前对阵芬兰相比,伊丽莎白对阵容做出了三处调整,中场的8号张娜换下了22号俞卫民、右后卫的5号江帅换下了2号袁帆、左后卫的15号周高萍取代6号张颖。比赛进行到第18分钟,谢彩霞助攻郭月,后者头球稍稍高出。随后韩端又错过冲顶机会,在两粒头球战胜芬兰之后,中国队在头球方面没有了曾经的好运气。第35分钟,李洁主罚的任意球飞过人墙高出横梁。随着时间的推移,中国队的体力下滑越发严重,好在中国队的防守没有松懈,将平局保持至终场。(张昊)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