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智官方排名第四创新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9日00:09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英冠官方公布了最新球员积分榜。中国球员郑智上一轮梅开二度积分劲增50分,总排名高居第4位,创造个人最好排名,并重夺防守球员榜头名,如按中场球员计算则位列榜眼。由于查尔顿排名靠前的里德依旧伤停、伊韦卢莫陷入进球荒,郑智领先队友的优势进一步扩大。

  本次积分增减主要依据上一轮英冠轮赛的表现,郑智在对布莱克普尔一役中独中两元,帮助查尔顿主场4:1大胜并一举摆脱了5轮不胜的尴尬。郑智本轮独得50分,也是所有英冠球员中增幅最大的。前10名球员中,第2名是卡迪夫城中场帕里,增加了26分,只及郑智的一半,而上周的前3名更是同时出现负增长。英冠球员官方积分是按照球员在场上的跑动、传接球等数据以及对球队成绩作出的贡献综合评估得出的,郑智上一轮不仅贡献两粒进球,而且牢牢掌控中场,在进攻组织、防守拦截两方面都有出色表现,因此赢得了他本人有史以来最高的一周评分。

  另外,郑智以5分的优势重夺防守榜头名,力压连续数周稳坐榜首的斯托克城后防核心肖克罗斯。如果郑智能够保持目前这样稳定出色的状态,那么在不远的将来,他将很有希望成为官方排名的英冠最佳中场。(阿 鸽)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