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奥运军团拟自带厨师 宣称要给队员家的味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16:58  信息时报

  杰克·汉密尔顿正在准备着即将到来的北京奥运会——汉密尔顿是美国队训练中心的厨师长,平日里就负责1500份餐,而现在则面临着2008年奥运会的需求:比以往准备更多的食品。

  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汉密尔顿就和她的同事们负责仅仅是负责美国队的午餐和装箱的食物,但是在北京奥运会上,他们将负责美国队早、中、晚三餐。

  美国奥运委员会的官员称,这样做并不是因为中国的食品安全问题,“我们对于奥运村的食品安全性有着极大的信心,那里的食物将会是我们的运动员喜欢的。”

  但是不管怎样,在北京的美国训练中心提供三餐的计划将会给美国队运动员提供另外一个的奥运食品的选择机会。这会给他们一个家的“味道”,同时也将把运动员从猜测翻译得蹩脚的菜单的“游戏”中拯救出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