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羽女单领军人连遭"意外" 男双独苗女双金花齐奏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14:27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记者李远飞)昨天,2008年首个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马来西亚超级赛在吉隆坡开打。两位中国老将昨天的表现有些让人意外,其中不在国家队训练的老将陈宏败给黄宗翰还让人可以接受,但赛会2号种子张宁0比2败给韩国小将就让人实在搞不明白了。

  女单首轮让人大感反常,在一号种子谢杏芳因在酒店浴室滑倒跌伤手肘退赛后,二号种子张宁首轮即以0比2败给了韩国选手黄慧妍。另外两位中国女单选手卢兰和朱琳分别战胜了各自对手进入第二轮。

  男单方面,林丹因为冬训脚上磨了泡而没有报名参赛,不过鲍春来、陈金、陈郁的发挥都不错,他们昨天均以2比0的比分顺利闯过首轮。此外,大马名将李宗伟、印尼名将陶菲克、韩国名将李炫一和丹麦的乔纳森等好手,也闯过了第一关。老将陈宏以0比2败给马来西亚选手黄宗翰,无缘下一轮。双打方面,男双独苗蔡赟/付海峰,三对女双高崚/赵婷婷、杜婧/于洋和杨维/张洁雯以及混双徐晨/赵婷婷、何汉斌/于洋,昨天均顺利闯过首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