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火炬接力景观包括五部分 以凤纹祥云为创意来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09:31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金可)北京2008奥林匹克火炬接力景观设计昨天下午在北京奥运新闻中心公布。火种灯、火炬展示支架、城市庆典圣火盆、火炬接力服装等昨天首次亮相。

  北京奥组委火炬接力中心新闻发言人曲莹璞介绍,北京2008奥林匹克火炬接力景观设计主要包括火炬及延展设计、运行车队和飞机设计、火炬接力服装设计、火炬接力场地环境设计和城市景观设计五个部分。设计方案以凤纹、祥云为创意来源。中央美术学院、联想(北京)有限公司、北京服装学院分别承担了景观开发、火炬及延展设计和火炬接力服装的设计。

  曲莹璞说,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运行车队由13辆汽车和6辆摩托车组成,车队以红黄两色为主色调,是全程最具观赏性的内容。城市景观主要包括旗帜、楼体巨幅装饰、桥梁装饰、户外广告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