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洁雯远嫁大马不乐观 跨国情侣将有一人放弃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06:32  山西晚报
山西新闻网 山西晚报

  张洁雯远嫁大马不乐观

  本报讯 1月15日,马来西亚羽毛球老将钟腾福披露,奥运会后他将迎娶中国女双名将张洁雯。现在看来,两人的爱情路上充满艰辛——很有可能他们中的一个要放弃奥运会了。

  两人恋爱近4年了,虽然两国队员和教练几乎都知道,但这个事情放在20年前是几乎不可想象的,奥运会就好比一场战役,在战前出现这种事,当事人很可能要被隔离审查。毕竟,两人好上之后,谁也不能保证国家队的一些战术机密,会不会在两人之间相互传递。

  因此,尽管杨维/张洁雯贵为雅典奥运会女双冠军,但前年年底两人在多哈亚运会上输给高崚/黄穗获得亚军之后,顿时传出她们奥运前景堪忧的新闻。在李永波的战略版图上,甚至已经做好了让雅典冠军歇息的准备,这也是为什么中国队从去年年初以来,李永波几次将杨维/张洁雯拆对,以及中国队一直要保持三、四对世界优秀女双组合的主要原因,主教练肯定希望派最保险的人去北京。

  (搜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