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丁俊晖引发英国媒体兴趣 金左手出局竟称要退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00:21  扬子晚报

  本报讯 英国《太阳报》刊登了一幅中国斯诺克选手丁俊晖手捧英超冠军奖杯的照片,即将与斯诺克顶级高手希金斯展开温布利大师赛的丁俊晖已经引发了英国媒体的关注。并且《太阳报》还独家爆料,丁俊晖竟是红军利物浦的球迷。

  20岁的丁俊晖在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开玩笑地说:“我听说很多利物浦球员都喜欢打斯诺克,如果真是那样就太好了,因为下个月欧洲冠军杯利物浦将与国米展开争夺,我愿意给红军球员上一堂斯诺克指导课,以换取那场比赛的门票。”

  前排名世界第一的斯诺克球手马克·威廉姆斯在2:6被达赫迪淘汰出局后,竟宣称可能就此退役:“这也许是我最后一次参加温布利大师赛。”威廉姆斯目前排名世界第33位。 (小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