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吉孙祥生日悲喜两重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00:21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本报讯 1月15日是申花双星孙吉孙祥26周岁的生日,被“调整”出国家队的孙吉“因祸得福”在家中与父母一起过了生日,而在国奥队参加集训的孙祥虽然没法与家人共聚,但国奥队也为孙祥准备了生日蛋糕。在晚饭时,队员们为孙祥庆生,同时也算是为孙祥、李玮峰等几名昨天在和里昂预备队赛后回国的国脚饯行。

  由于前天的热身赛一结束,李玮峰、孙祥和杜震宇等超龄球员就要先行回国驰援国家队,所以,当地时间昨天中午吃完午饭,国奥队也安排工作人员带三名超龄国脚去市区逛逛,随后还要赶回来参加下午3时30分的训练。不过,最终只有李玮峰和杜震宇一起出门,而孙祥则选择留在房间睡个午觉。

  虽然恰逢生日,但孙祥没有珍惜最后一点在法国的时光给自己买件礼物,“礼物就不要了,马上要回国家队了,还是希望自己能够好好准备,通过认真训练把身体状况调整到最佳,为2月6日的第一场世界杯外围赛做好准备。”孙祥想到了去年的生日,“去年的生日是跟着国家队在西班牙过的,就在那天,我得到了一个好消息。”孙祥说的好消息是指埃因霍温的租借确认函,就是在那天传到了申花俱乐部老总吴冀南的办公室的。

  转眼一年过去了,孙祥在国奥队呆了也有一年多了。作为国奥队的超龄球员,孙祥和这批小弟弟们已经共度了很长一段时光,从杜伊2006年刚来中国执教开始,只要安排超龄队员参与国奥集训,就必有孙祥的名字。(小文)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