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皮娅带领美国大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00:20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本报广州专电 昨天下午女足四国赛的揭幕战中,美国队4:0大胜同样来自北美的加拿大队,这是美国队2008年的第一场胜利,刚刚上任两个月的主帅皮娅率领美国队取得“开门红”。不过这位前中国队助理教练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很紧张,但是自己更有信心。

  “我真的很紧张,直到我们的队员攻入第一球时我才放下心来。”皮娅见到熟识的记者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虽然加拿大队的实力不足以对美 国形成太大的威胁,虽然开朗的性格让皮娅随时保持微笑,但是她自己比谁都紧张。如果不能够率领队伍取得更好的成绩或者保持同等的竞技状态,皮娅的座椅肯定也会晃动。

  参加了全部5届女足世界杯的莉莉被称为女足赛场上的奇迹,堪称“活化石”。不过莉莉现在已经身怀六甲,莉莉是否就此退役?皮娅说,这个问题要到明年才知道。(张昊)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