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女冰冬运会后将再赴加集训 备战4月女冰世锦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21:23  新华网

  新华网齐齐哈尔1月16日电(记者李嘉邹大鹏)以哈尔滨队主教练身份带队出战本次冬运会的国家女子冰球队教练组成员张志男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女冰将于冬运会结束后立刻奔赴加拿大集训,为今年4月在哈尔滨举行的女冰世锦赛练兵。

  张志男说,国家队2007年10月在加拿大卡尔加里进行了1个多月的集训,与众多强队进了30多场高强度的对抗赛,孙锐、王莉诺、金风玲、齐雪婷、石瑶和于柏巍6名队员被获准交流到加拿大联赛中长期参赛锻炼,取得了不错的练兵效果。目前,这些队员回国征战冬运会,也是一个锻炼,但想真正找到与高手过招的感觉,必须出国拉练,与高水平对手较量学习经验。

  张志男介绍,1月底,中国女冰将再次奔赴加拿大进行为期1个月的集训,随后回国准备4月在哈尔滨举行的女冰世锦赛。虽然在上届世锦赛中取得了第六名的成绩,但是运气成分很重要,本次世锦赛抽签进入死亡之组,迎战加拿大队和俄罗斯队将十分艰难,尤其本次世锦赛还是奥运资格赛,所以球队将集中精力准备大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