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中国深圳大奖赛赛场服装大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19:30  新浪体育
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中国深圳大奖赛赛场服装大观



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中国深圳大奖赛赛场服装大观



  新浪体育讯 2007年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已经落下了帷幕,距离08年世锦赛也仅仅还有不到100天的时间。现在回想起深圳大奖赛仿佛就像昨天发生过的一样,赛场上给我留下的印象非常深刻:不仅仅是赛场上万箭齐发、浪花飞溅的F1摩托艇,还有人山人海的观众、赛场上高高飘扬的万国旗、精彩绝伦的特技表演、美轮美奂的文艺演出、赛场上穿梭来往的组委会工作人员、精美的各色食品……等等这些都一一呈现在眼前。

  经过深圳天荣投资有限公司的不解努力,深圳市已经被世界摩联(UIM)确定为中国固定赛站,也就是说在今后长达20年的时间里,中国的观众每年都能在深圳现场看到精彩刺激的F1摩托艇比赛,同时也能欣赏到我们自己的队伍——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的的出色表演。为了观众在那2008年能够更好的欣赏F1摩托艇世锦赛,感觉到比赛的气氛,我在这里把2007年深圳大奖赛的一些赛场情况介绍给大家,希望能够看完之后有一个新的印象,并且在2008深圳大奖赛观看时有一个比较。

  今天我们只说深圳大奖赛赛场工作人员的服装,因为在比赛当天现场观看的人能够达到5万人之众,完全可以用接踵摩肩来形容,并且在赛场的工作区几百名工作人员来回穿梭,为了区别每个人的工作性质,组委会为每名工作人员都制作了工作牌挂在胸前。

  但是对于普通观众来讲还有更为简便的确认方法,那就是服装。

  撇开围场区的各国运动员不说(之前我们已经详细的讲过)工作人员基本上分为:

  志愿者:服装颜色为黄色,戴红白相间的棒球帽。这是志愿者的统一服装:黄色T恤加红白棒球帽,他们分布在各个观众区,随时帮助需要帮助的观众。

  还有一类是穿白色衬衣的工作人员,这其中可能包含了组委会官员与普通工作人员,主要在主席台以及工作帐篷区域工作。

  中国队的队服则为红色。如果你在围场区看到穿这个衣服的人一定就是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的赛手或者工作人员。但是如果你在比赛当天的观众区看到穿着这样衣服的人,那恭喜你了,你有任何问题都可以问他,因为他就是你所在区域的最高负责人了,负责那个区域的一切事务:安全、卫生、通信!

  大赛的新闻工作人员穿的是灰色有很多口袋的马甲,虽然没有相关照片,但是就像剧务一样,非常好认。

  观众知道了这些衣服的含义之后,如果在赛场有需要帮助的就可以“对症下药”啦!(于国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