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现场解说口出秽语 美国大学体育联盟将严惩不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14:17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据美国每日消息网报道,美国西部大学体育联盟近日向联盟所属全部大学发出了一条通知,其中表示,如果今后在比赛中出现任何带有攻击性和侮辱性的加油口号,都将视作主队技术犯规。

  这一管理条例是由于前几日的一场篮球比赛而新制定的。在那场比赛中,新墨西哥州立大学现场解说在对手罚入一球后通过球场广播大喊:“投的好,混蛋。”随后,他又用墨西哥语重复了一边这段侮辱性语言。因此,美国西部大学体育联盟的条例中还特别强调了使用其他语言高喊侮辱性的加油口号将同样视作违规。

  这样的加油口号,在美国大学体育比赛中屡见不鲜。而且,常常上升为校级行为。就在此前不久的一场NCAA橄榄球比赛中,西德州农工大学拉拉队曾在场边公开侮辱宾州州立大学橄榄球队年迈的主教练。(京城二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