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奥运已成体育中心大事 布什支持芝加哥申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10:06  北京日报
北京奥运已成体育中心大事布什支持芝加哥申奥

  图为福州市民在闽江畔打起欢快的腰鼓,举行丰富多彩的文艺健身活动,喜迎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到来。

  布什支持芝加哥申办奥运会

  美国总统布什近日在芝加哥会见美奥委会和芝加哥2016年奥运会申办委员会主要负责人时表示,美国支持芝加哥市申办这届夏季奥运会。据美国媒体报道,会见时布什先了解了芝加哥奥申委申办工作的一些具体细节,然后表示:“你们的申办工作做得不错,美国坚定地支持芝加哥的申办。”

  波兰视北京奥运会为体育工作重中之重

  波兰总统卡钦斯基近日表示,2008年波兰最重要的体育工作就是参加将于北京举行的第29届奥运会。据波通社报道,卡钦斯基当天在华沙奥林匹克中心举行的运动员和工作人员新年见面会上说,2008年的所有工作中,北京奥运会将是重中之重。

  朝鲜将参加北京奥运会作为体育中心任务

  朝鲜体育指导委员会副委员长金长山日前在平壤说,朝鲜今年体育的中心任务是参加北京奥运会,争取多拿奖牌,为祖国争取荣誉。截至目前,朝鲜在女足、举重(男女)、田径马拉松(男女)等项目上已有44人获得北京奥运会入场券。从去年12月开始,朝鲜组织运动员进行冬训,今年将加强国家队集训,并计划在5月至7月针对北京奥运会与古巴进行乒乓球、篮球等项目的共同训练。

  多哥表示北京奥运会是当务之急

  多哥新任青年、体育和休闲部长安托万·福利近日表示,参加2008年北京奥运会和非洲杯暨2010年世界杯预选赛是多哥当务之急。福利同时宣布,他打算同多哥奥委会和有关机构共同研究参加北京奥运会的多哥田径运动员的备战计划。RJ18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