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洁雯钟腾福异国恋情曝光 奥运会后将走进婚姻殿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08:30  厦门晚报

  新华社吉隆坡1月15日奥运专电(记者熊平)马来西亚羽毛球男双选手钟腾福日前在吉隆坡披露,今年北京奥运会之后他可能会结束其羽毛球生涯,与中国女双选手张洁雯走进婚姻殿堂。

  据马来西亚羽毛球协会网站消息,钟腾福是2004年在马来西亚彭亨州举行的羽毛球公开赛期间与张洁雯萌生爱意的。过去他对此一直秘而不宣,这次马来西亚公开赛之前,他认为是应该公开这段恋情的时候了。

  现年32岁的钟腾福表示,过去四年里,双方相隔千里一直通过电话和互联网保持联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