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名宿云集共庆湖南体操庆典 50年共夺得306枚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10:48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兼职记者王晃报道:1月13日晚,“迎北京奥运·为体育湘军呐喊”暨湖南体操队建队五十周年庆典活动在长沙举行。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高健、中国体操协会主席张健、著名体操运动员李宁、李小双、童非、李春阳、黄力平、李敬等奥运冠军和世界冠军出席了活动。

  为湖南赢得奥运金牌“零”的突破的陆莉,也远涉重洋,从美国赶回参加了母队的庆典。正在北京训练的湘籍体操名将李小鹏通过VCR表示:“虽然不能在湖南体操队庆祝生日的时刻回到长沙,但是我会在北京好好训练,努力保证好状态,争取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

  湖南体操队自1957年组建到今,历经50年,通过艰苦创业和不懈进取,先后培养了陈翠婷、陆莉、李敬、刘璇、凌洁、李小鹏等世界体操名将,取得了4枚奥运会金牌、21枚世界锦标赛和世界杯总决赛金牌、24枚亚运会金牌、17枚全运会金牌等各级国际国内比赛共306枚金牌的优异成绩,为国家、为人民争得了荣誉,为发展我国体操运动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在庆典酒会上,高健高度称赞了湖南体操为中国体操作出的巨大贡献,预祝湖南体操在北京奥运会上取得优异的成绩,再创辉煌。李宁、李小双等体操名宿都对湖南体操表达了真诚的祝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