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子重剑世界杯尹练池摘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00:14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本报讯在伊朗当地时间1月12日晚上举行的男子重剑个人世界杯A级赛伊朗站的比赛中,中国运动员表现不俗。尹练池在决赛中以7:15不敌德国名将约格·费德勒夺得银牌获得了26个积分,后者获得冠军和32个奥运积分,雅典奥运会亚军中国名将王磊并列第三名并拿到20个积分。

  本站比赛是本赛季的第一场世界杯重剑赛,共有来自世界各地的58名男子重剑选手参加比赛,中国重剑队也相当重视本届比赛,派出了奥运亚军王磊领衔的六名选手参加本次比赛。经过激烈的比赛,中国小伙子们表现出色,全部进入了前24名并获得了奥运积分。 (杨 芊)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