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日本三女球迷如痴如狂 一年五赴上海只为给沈琼加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10:48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记者 苏畅(上海1月13日电)

  在全国男排联赛决赛运动队驻地的酒店大堂,这几天经常能够见到三个女生坐在大堂苦等。而当沈琼出现的时候,这三个女生就会一拥而上,和沈琼合影留念。其实这三个沈琼的“铁杆粉丝”并不是普通的球迷,她们来自日本,这已经是她们在这一年中第五次来到上海,为沈琼加油。

  三位日本球迷中两人是联赛决赛之前分别从北海道和大阪赶到上海,另外一人则是在上海工作。三位球迷专门住在球员居住的酒店,除了吃饭休息,每天其他时间就会坐在酒店大堂等待偶像的出现。说她们“铁杆”一点都不过,其中来自北海道的那位女生专门请了假。这也不是她们第一次来上海主场为偶像加油,包括上赛季全国男排联赛决赛,她们已四次来到上海。那位在上海工作的女生与中国结缘也是由于排球,因为喜欢中国的排球运动员,她不仅学习了汉语,还在上海工作。除了沈琼,目前已经在中国男排和四川男排担任教练员工作的周建安、张翔也都是她们的偶像。

  因为沈琼,她们喜欢上了中国,喜欢上了上海男排和中国男排。不过在问到是否准备来北京观看奥运会,为中国男排加油的时候,她们脸上却露出了为难的表情。“我们当然想去北京看奥运会,可是门票太难买了。”她们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