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8年红双喜三线出击 器材保障助健儿一臂之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09:42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邹晔

  用服务奥运的器材品质来支持全民健身,这是“红双喜”在新年里对广大球友最大的馈赠。在1月26日开幕的东方体育日报“红双喜”杯羽毛球公开赛上,球迷们将在具有奥运规格的球场上,享受到奥运选手的待遇。上海红双喜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楼世和表示,“红双喜”始终认为,民族品牌的兴盛离不开国人的支持,为全民健身服务,是“红双喜”应尽的责任和义务。

  器材保障 助健儿一臂之力

  2008年北京奥运会,红双喜三线出击,是中国军团三大优势项目——乒乓球、羽毛球、举重比赛的指定器材供应商。“红双喜”是国际乒乓器材的龙头老大,三年前开始发展的羽球器材也得到了业内的广泛认可,赢得了中国羽毛球队的赞誉和好评。目前,“红双喜”不仅与中国青年羽毛球队展开了合作,其旗下的羽球器材也开始逐渐应用于中国公开赛、大师杯赛等国际羽联高星级赛事。更值得骄傲的是,“红双喜”研发的出球器、裁判椅等羽毛球场上的新兴器材,将亮相8月的北京奥运会。

  “一家企业,能有这么多领域的器材同时进入奥运会的比赛场地是很不容易的。”楼世和说。“我们就是要在强势项目上打造民族企业的强势品牌。不仅为国争光,也能为中国体育健儿提供器材上的保障,助一臂之力。”

  经过了去年“好运北京”一系列测试赛的考验后,楼世和坦言,“奥运器材指定供应商”的头衔令同行艳羡,但更多是压力大于荣誉。“红双喜”希望以精益求精的服务,确保在奥运会上的运行万无一失,为中国队取得佳绩提供最有力的保障。

  球拍“遇险” 红双喜遇新课题

  去年12月的“好运北京”乒乓球测试赛上,多名国手的球拍在赛前检测时被查出厚度超标,这可让楼世和与他的团队着实紧张了一把,好在最终有惊无险,这一意外原来是国手们使用不当造成。

  “由于国际乒联采取了新的检测方式,用专门的模块对海绵厚度进行检测,因此出现了男单四强中三人球拍不过关的情况。而过去,国际乒联仅仅只是用放大镜和肉眼观察,应该说,现在的方法更科学和严谨。测试赛上,包括‘红双喜’在内的所有品牌都遇到了这一新课题。”据楼世和透露,这一问题引起了国家队的高度重视,并在赛后召开了专门会议。“如果问题发生在奥运会上,很可能要被取消参赛资格。虽然他们都是身经百战的顶尖高手,但胶水都刷到三、四十遍,厚度自然也增加了,这还有一个使用得当的问题。”在今年的冬训中,“红双喜”也将国际乒联的检测模块送到了队中,帮助国手随时为自己的球拍“瘦身”。

  “红双喜”把握住了北京奥运这一百年难得的机遇,站到最顶级的体育赛事平台上。而在走向世界的同时,“红双喜”也希望用服务奥运的品质来支持全民健身运动,让更多百姓感受到冠军品质,积极地参与到羽毛球运动中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