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津女排出征大奖赛 王宝泉称要磨练队伍打出士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07:50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周芳明)以锻炼新人、磨炼队伍为目的出战2008赛季全国女排大奖赛的天津女排在首站比赛中以全胜战绩登顶。本周四,本次比赛的第四站角逐将在江苏展开,卫冕冠军天津女排将与四川队、上海队和浙江队展开新一轮较量。今天下午,天津女排将乘火车赶赴赛地。

  今天上午,天津女排仍将在体工大队进行训练,下午5:30将从天津西站乘火车赶往江苏南京,而后乘大巴赶赴比赛地江苏省泰州市。在浙江折桂返津后的一周里,天津女排将全部精力投入了对大奖赛第四站的备战训练中。而在首站比赛中均得到上场机会的小队员米杨、梁潇、张晓婷、陈丽怡以及刚刚调上一队的副攻孙铭健在训练中格外卖力。在谈到年轻队员的表现时,天津女排主教练王宝泉说:“年轻队员在训练中都挺认真的,特别是几名从二队调上来的小队员,训练热情和积极性都不错,不过,她们在很多方面都需要提高。”王宝泉表示,“这站比赛我们仍旧以锻炼新人、磨炼队伍为主要目的,在成绩上不会给队员压力,不过,我要求队员在比赛中要全力去拼对手,要打出自己的士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