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赵蕊蕊备战上网发帖报平安 2月下旬有望随队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02:18  哈尔滨日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潘丽娟)中国女排正式进入封闭集训已经有两个星期了,她们目前的生活状态可谓“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为战奥运”,不过这也并不妨碍关心她们的铁杆球迷了解近况。因为有了网络,热衷于上网的女排姑娘可以尽情和粉丝交流,比如最受瞩目的赵蕊蕊。

  上个周日,赵蕊蕊在自己的个人网站“蕊网”发帖,向自己的铁杆粉丝报告了集训一周以来的心得体会,“来漳州训练已经有一周时间了,这周主要以身体训练和全面恢复为主。我还算挺适应的,虽然有一年多没有来了”。她在帖子里写道,“来的这一周陈导给我们几个老的都有所控制,而且年轻队员加练的时候我们是治疗和放松,所以这一周过得挺自在的,下周会适当地多一些技术训练,然后周四我们还会去做拓展训练!我很期待呢!”

  此前,中国女排主教练陈忠和就明确表示,计划在2月下旬在漳州迎战来访的古巴女排时派赵蕊蕊出战。从2004年3月27日第一次受伤到131天后的火线复出,从复出10天后的第二次受伤再到陈忠和承诺的在与古巴队的对抗赛中(2008年2月24日—2008年2月28日)复出,赵蕊蕊的康复之路经历了将近4年时间,如今终于看到了希望的曙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