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柔道冠军孙福明欲“揍”国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00:14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作为前奥运会柔道金牌获得者,孙福明对足球也有着自己的理解,毕竟作为一名出生于“足球之省”——辽宁的运动员,想不懂足球或许都有点难度。

  在前晚结束的两场国字号比赛中,国足0-4惨败给汉堡,国奥2-7惨败给拜仁,连续的两场失利也是让孙福明皱起了眉头。对于这两场比赛,孙福明很直接地就用了两个字来形容,那就是——没劲!

  在孙福明的博客,她写下了自己对比赛的看法,虽然字数不多,但却已足以看出她的不满。她甚至声称,如果有机会,真想把这些“脚软”的小伙子在柔道场上统统摔一遍,只为了能把他们摔得清醒一点。

  同时,孙福明在文末连续用了16个“没劲”来总结了这两场比赛。她写道:“中国这足球就是鸡肋,关心没劲,不关心也没劲。看没劲,不看也没劲。不进球没劲,进球也没劲。换人没劲,不换人也没劲。输了没劲,赢了也没劲。说没劲,不说也没劲,骂没劲,不骂也没劲。总之是要多没劲有多没劲。”(小 文)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