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罗前女友台球桌万种风情 玉体横陈无限征服感(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10: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难挡天使甜美笑容 黑色经典的神秘诱惑
难挡天使甜美笑容 黑色经典的神秘诱惑
勾魂眼神媚人挑逗 玉体横陈谁能抵挡
勾魂眼神媚人挑逗 玉体横陈谁能抵挡

  曼联金童C-罗德前女友、英国“超女”吉玛-阿特金森目前已成为了英国炙手可热的女星。近日,某斯诺克俱乐部便紧跟时代步伐,特意邀请这位美艳宝贝来参加了一场台球活动,还拍摄了一辑宣传写真,大秀吉玛在台球桌上的万种风情。

  这辑写真一上来就给了人一剂猛料,身着黑色短衣热裤的吉玛半躺在台球桌上,笑意盈盈抬头仰视。虽然她一贯引以为豪的34F美胸被黑色上衣紧紧包裹着,但小蛮腰上隐约露出的纹身,和一双修长紧致的美腿还是让人禁不住遐想万千。镜头从上往下俯视拍摄,更带来无限的征服感……

  当然了,来到斯诺克俱乐部,不自己上去打一打怎么行呢?于是吉玛也拿起了球杆。不过,无论是她经过打磨修饰的指甲,还是她红唇皓齿魅惑的笑容,怎么看都跟“认真打球”这四个字扯不上太大关系——谁知道吉玛瞄准的是球,还是你的心呢?

  (水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