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佳生日未上领奖台却收到礼物:是谁送的要保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10:29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木子济南报道

  1月10日是胡佳25岁的生日,当天的奥运选拔也是他2008年的第一场比赛。结果,决赛第四名的成绩尽管没能让胡佳登上领奖台,但相对2007年来说,这个成绩已经是最好的了。应该说,成绩的提高是胡佳最需要的生日礼物。当然,除此之外,胡佳也得到了真正的礼物,他赛后笑着说:“我爸妈都祝我身体健康,教练则送给我了一个水晶猪,我很喜欢。还有一些礼物是其他人送的,究竟是谁那就不能说了,保密。”

  接受媒体生日祝福的同时,胡佳手机的短信铃声不断响起,肯定还是亲朋好友的祝福。胡佳说:“我是1月10日出生的,如果按照农历在狗年我真是挺背的,但猪年就好一点。”看来,走过了本命年之后,胡佳期待更好的运气,来迎接北京奥运会。哪怕是最后一点希望,他也不愿意放弃。“即使没有希望我也还是会继续下去,还有全运会嘛。运动员并不只是仅仅为了奥运会,而是因为喜欢跳水才会继续坚持下去。再说了,奥运会的快乐是备战四年这个周期的过程让人快乐,而不是最终的结果。”

  问到胡佳在生日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自己有什么愿望,胡佳说:“我祝自己身体健康,这比什么都重要。”而之前,中国跳水队领队得知胡佳今天生日,笑着说:“真遗憾,队里没有特别的安排,每一个队员基本都是这样。看来,我们的工作做得还是不够细致。”不过,周继红还是给胡佳送上了祝福,希望他一切都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