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体操卧“新”尝胆 李玉斌:男队队员都有新动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10:02  天津日报

  本报北京1月10日电(记者林春峰)“创新”将会是中国体操队征战北京奥运会的制胜法宝。在体操规则的起评分改为上不封顶后,一位选手的动作到底有多新,起评分有多高,将直接影响到能否夺金。在这种意义上,动作创新对于中国体操“梦之队”的男队来说是必由之路。中国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肯定地表示,中国男队每位队员都有新动作。

  今天下午记者来到中国体操队的时候,男队正在做单杠训练。据中国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介绍,国家队训练的科目基本上是上午三项下午三项。国家体操队备战北京奥运会共分三个阶段,目前冬训正是第二个阶段。

  至于记者最关心的奥运名单问题,黄玉斌表示要在今年的两次测试赛后才能最终决定,而根据比赛规则在开赛前2个小时还可以调整。

  在自己队伍动作创新的同时,中国队也通过网络和其它媒体仔细观察对手的情况,而至于中国队员的动作到底是怎样的“新”法,黄玉斌表示要等到今年5月的世界杯体操分站赛上才能见分晓,而那时也是我们了解对手的机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