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已获516个奥运参赛席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00:38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本报北京专电 昨天,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在北京透露,截至昨天为止,中国代表团已经获得516个北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崔大林是在向全国媒体奥运筹办采访团通报情况时透露这一信息的。

  据崔大林透露,截至去年年底,中国运动员共在26个大项212个小项中,取得516个参赛席位。由于去年底至今没有举行过任何奥运会资格赛,因此这一数字目前仍然有效。据了解,目前取得的这516个参赛资格,并没有全部落实到具体的参赛人员,有些项目只是获得了参赛席位,但具体由谁参赛,还没有最终确定。

  目前,还有两个大项的奥运参赛资格没有确定,这两个大项,一个是网球,另一个是马术。网球由于要根据6月9日之前的单、双打积分排名来确定,因此在6月9日之前,还无法确定中国能获得几个参赛资格。不过崔大林表示,网球项目中国肯定会有运动员参加北京奥运会。马术项目也一样,中国也肯定能拿到参赛席位。这样一来,中国代表团有望参加奥运会所有28个大项的比赛。据崔大林估计,北京奥运会,中国代表团的参赛运动员将达到550名,将是历史上参赛项目最全、参赛人数最多的一次。(殷小平)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