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拉克主场敲定亚洲冠军重回福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00:38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本报讯北京时间昨天,世界杯预选赛伊拉克队主场经过一番曲折更换后终于最终敲定,阿联酋迪拜的阿赫利体育场将成为2月6日与中国队比赛的最终场地。这个场地曾是新科亚洲冠军伊拉克队庆祝获得亚洲冠军的庆祝地。

  关于世预赛20强赛的主场,伊拉克足协有过一波三折的选择,早在世预赛抽签结束之后伊拉克足协就曾最早表示,希望伊拉克队的主场放在伊拉克本土进行,但是,由于伊拉克本土局势不稳,因此国际足联取消了伊拉克足协的这一设想。随后,由于曾经在2006年亚洲杯预选赛中将主场定在阿联酋的艾因,因此伊拉克足协打算将20强赛的主场继续放在艾因,但经过联系之后艾因方面不愿意提供免费食宿,这样,“穷困潦倒”的伊拉克队只好选择阿联酋的另外一个场地——沙迦俱乐部体育场。不过当申请完毕之后,国际足联却发现这里的场地条件并不能满足世预赛所需。因此,这一决定也被国际足联最后否决。

  这样,伊拉克足协不得不再次协商,在世预赛开赛在即将主场改在了阿联酋的迪拜。但是,由于迪拜的球场数量很多,究竟是在哪个场地,并没有明确的选择。直到近日,伊拉克足协才做出最后的决定将主场放在迪拜的阿赫利体育场,昨天国际足联正式批准了阿联酋迪拜的阿赫利体育场为2月6日伊拉克主场的这个决定。这样,经过一番曲折之后,中国国家队终于有了备战“目标”。国家队也会近距离地了解对手的主场情况。(张昊)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