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联10分雄鹿灭热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00:38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北京时间1月10日,易建联所在的雄鹿也取得胜利,他们在主场以98:92击败热火,取得了3连胜。上一场表现不佳的易建联本场比赛9投4中拿下了10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还有2个盖帽。

  本场比赛,易建联在进攻端的表现与上一战相比,明显大有改观。相比于上一场在外线玩命死投的“一根筋”策略,以及最终全场7投0中的表现,阿联在本场比赛里很好地显示了突投结合的思路。尤其是在第四节开局阶段,易建联先是两度尝试中投,全部偏出之后,他马上调整站位,连续两次踩在3秒区上要位,第一球得球之后造成了犯规,第二球得球之后则自投自抢,将皮球放进篮筐,霸气十足。

  在防守方面,阿联同样有了一个新的面貌。相比于赛季之初每球必争的态度,为了减少犯规,阿联相应地减少了许多正面防守。在昨天的比赛里,易建联在防守端的积极性明显大幅回升。被断球后,易建联一路追击韦德,高高跃起试图封盖,虽然此球被判犯规,但是阿联的积极性体现得淋漓尽致。

  赛后技术统计显示,在阿联上阵的26分钟里,雄鹿的得分失分比为+21,这正是阿联努力防守的最佳证明。贾晓宁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