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推迟赛期 广开财源--新赛季乒超联赛要“变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16:29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卫实习生郭莎莎)推迟赛期,广开财源,2008赛季乒超联赛将要“变脸”了。在推出的诸多措施中,最引人注目的是联赛将模仿NBA的季后赛,推出淘汰赛。

  为了给奥运会让路,今年乒超将推迟到奥运会后举行。这一方面能够为国乒实现包揽四金的目标创造有利条件,另外也有利于招商引资。本赛季,乒超和山东鲁能的六年合约已经到期。如果国乒顺利实现奥运夺金目标,将大大提升乒超的美誉度。乒超将非常有希望找到更有实力的商家冠名。

  在赛制上,乒超将取消以前的主客场双循环制,将联赛改成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共九轮,采取主客场单循环赛制。第二阶段将把所有参赛队分为争冠组和保级组,进行主客场淘汰赛。这也意味着每轮比赛各队都要全力以赴,确保跻身争冠组。而到了淘汰赛,每场比赛都事关生死,比赛也会更加激烈和残酷。

  新赛季乒超还将进一步规范俱乐部注册资格,避免以往出现的“借壳上市”现象。此外,新赛季乒超还将开放大门邀请外国高手参赛。据了解,奥运会后,中国乒协会将向世界排名前100位的非中国队高手发出邀请,使乒超真正成为世界最高水平的乒乓球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