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关注:击剑队喜获赞助 北京夺冠将获30万奖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11:26  体坛周报

  30万悬赏击剑冠军 “关于奖励的细节,请原谅我在这里不能透露,不过,我可以很明确的告诉大家,如果我们的击剑队员在奥运会中夺得金牌,奖金将不会低于30万元人民币。”在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签约成为“中国国家击剑队主赞助商”及“中国击剑协会战略合作伙伴”的新闻发布会上,东亚中国副董事长陈棋昌宣布。自行车击剑管理中心主任蔡家东坦诚:“这两届奥运会中,我们都只拿到了银牌,为了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我们的健儿付出了很大的心血,如今东亚银行成为了我们的主赞助商,我们的信心也更加充足,希望能在家门口,为我们的赞助商,也为我们的国人献上一份惊喜,实现金牌零的突破。”

  体操湘军50年庆 “迎北京奥运,为体育湘军呐喊”暨湖南体操队建队50周年庆典新闻发布会,1月2日下午在省体育局举行。会上介绍了将于1月13日举行的庆典晚会的活动安排,李宁、李小双、李大双、黄力平、陆莉、刘璇、李敬、童非等奥运冠军和世界冠军,将到现场为湖南体操队五十周年庆典带来祝福;作为“为体育湘军呐喊”主题活动之一的“十大呐喊人物、十大呐喊口号”的评选也将最终揭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