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青岛奥运村精装工程月底竣工 奥帆中心建设即将完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10:19  竞报

  本报综合消息随着北京地区各场馆的相继完工,奥运场馆建设已经进入最后阶段。从青岛传来的消息表明,包括青岛奥运村在内的奥帆中心也将于本月底全部竣工。

  奥帆中心占地面积约45公顷,其中场馆区30公顷,非场馆区15公顷,奥运分村、运动员中心、行政管理中心、场馆媒体中心和后勤供给与保障中心等奥帆赛所有必备设施全部位于场馆区,另外还包括测量大厅、陆域停船区、下水坡道、主次防波堤、奥运纪念墙等配套设施。按照“可持续发展、赛后充分利用和留下奥运文化遗产”的原则,青岛市高起点规划、高水平设计、高标准建设了奥帆中心。奥帆中心已经经历了2006年和2007年两次奥运测试赛,从硬件到软件都得到了各方的好评。

  据悉,除奥运村的精装修工程尚未完工外,奥帆中心其余项目已经全部投入使用。1月底,青岛奥运村的所有工程将全部完工。至此,青岛奥运场馆建设将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