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招珠峰志愿者英语流利优先 5月赴西藏参与环保活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09:59  竞报

  竞报讯(记者崔浩)“2008地球第三极珠峰大行动”面向社会公开招募20名珠峰志愿者,报名截止日期为今年1月31日。

  自2004年起,主办方组织珠峰志愿者每年前往珠峰地区,开展环境保护、青少年教育等环保公益活动。

  珠峰志愿者招募的报名条件:年龄在18-50周岁,身体健康,能够适应高寒高压的艰苦攀登条件,热爱环保事业并具备良好团队合作精神。其中具备3500米以上登山经验、能熟练进行英语交流、有志愿者经历的报名者将优先选拔。面向社会公开招募的20名珠峰志愿者入选后,将前往西藏羊八井接受高山冰雪训练,并作为珠峰志愿者在2008年5月前往西藏参与环保公益活动。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