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城铁SE线明年有望开建 从西四环分两条线进入门头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09:42  竞报

  竞报讯 (记者张伟涛)记者从昨天开幕的门头沟区人大十四届三次会议上了解到,由西四环路进入门头沟老城区和永定新城区的城铁SE线,明年有望开工建设,预计2011年最终建成。

  按照规划,城铁SE线将从西四环的五路居、玲珑路附近,分成两条线路进入门头沟区。其中一条线路将穿过目前区政府所在的老城区,另一条线路则会穿越永定新城区。

  门头沟区负责人介绍,城铁SE线的建设,主要是对现有老铁路线进行改造。目前北京市正在对门头沟城铁SE线进行规划,第一条城铁SE线可能会先进入永定新城区。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