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乒奥运预选赛名单保密中 刘凤岩:派最让人放心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08:58  沈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丁瑶瑶)国际乒联的最新排名已经在1月3日出炉,其他协会直通奥运名单根据此排名产生,而人才济济的中国乒乓球队直通名单仍旧“难产”,就连7日上报给国际乒联的预选赛名单也在“保密”中。

  昨天,出席2008年全国体育局长会议的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主任刘凤岩解释说,中国乒乓球队在国际乒联选拔条件的基础上,将根据实际情况进行最终的选拔,这是因为“虽然有些运动员成绩很好,但却是内战内行外战外行,在国际赛场的表现不一定很突出。我们将根据运动员的身体状况、神经类型、心理承受力以及临场能否超水平发挥等条件,来确定奥运参赛名单。”刘凤岩认为很多运动员目前所获的成绩不能完全说明问题,因此不能作为选拔标准,“我们会建立一个公平、公开、公正的选拔制度,给所有运动员一个展示的舞台,从而派出最能代表中国最高水平的、最让人放心的运动员去参加北京奥运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