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女队超印度升至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00:44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在印度南部的港口城市维萨卡帕特南进行的男子第15届、女子第5届亚洲国际象棋团体赛昨天战罢第五轮。中国男队以3比1大胜伊朗队,以场分8分局分14.5分继续领跑。中国女队凭借3比0完胜斯里兰卡队,以场分10分局分14分超过印度一队登上积分榜榜首。

  本轮,中国女队迎来的本次比赛实力最弱的斯里兰卡女队。在前面的四轮比赛中,斯里兰卡女队一分未得。昨天面对强大的中国队,她们的弱势尽显无遗。三盘棋均不足35回合便败下阵来。其中一台赵雪执黑仅用29回合获胜。二台黄茜执白32回合告捷。三台沈阳更是刀快马肥,仅26回合形成绝杀。凭借本场的完胜,中国女队以场分10分局分14分反超印度一队,升至积分榜榜首。目前在前五轮比赛过后,赵雪和沈阳均取得五连胜。黄茜战绩为3胜2和。

  男子组比赛中,领头羊中国男队本轮3比1大胜伊朗队。其中一台王玥先手采用卡塔龙开局与特级大师贾耶姆交战30回合,在车兵残局中平稳弈和;二台卜祥志后手采用斯拉夫防御仅23回合与特级大师马哈朱布·莫尔特扎战平;三台王皓先手仅用31回合摧毁国际大师达尔班·莫尔特扎布下的卡罗康防御;四台周健超后手经过41回合力克国际大师加内。

  积分榜上,中国男队以场分8分局分14.5分继续领跑。印度一队以场分8分局分13.5分紧追不舍;越南队以场分7分局分11分暂列第三。其后是伊朗队(场分6分局分11.5分)、印度二队(场分5分局分10.5分)、乌兹别克斯坦队(场分4分局分11分)、阿富汗队(场分2分局分5.5分)和斯里兰卡队(场分0分局分2.5分)。(小 文)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