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2008特别纪念版邮箱元旦开放注册 抢注风暴来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17: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8年1月1日零时,新浪2008邮箱正式开放注册,一周以来,掀起了一股抢注热潮。新浪2008邮箱后缀为@2008.sina.com,是一款2008特别纪念版主题邮箱。

  8年的电子邮件服务历程,使新浪邮箱家族拥有了免费邮箱、VIP邮箱、企业邮箱3类成熟的邮箱产品,而为了让全球华人都能分享属于2008的快乐,新浪特别推出新成员——2008邮箱。当新浪邮箱遇到2008,演绎的故事即是以更高、更快、更强的服务品质“寄着用户的信赖”。

  从技术角度,新浪2008邮箱体现着“更高、更快、更强”的精神:采用国际知名反病毒引擎,搭配强大反垃圾技术,确保邮箱安全固若金汤;独享国家级主干机房,南方电信与北方网通完美互通,无论身处哪里,您均可以享受到极速的访问体验;采用世界一流的负载均衡技术,更加稳定地承载亿级用户使用;并提供SSL加密功能,在浏览器和Web服务器之间构造安全通道,保护敏感数据在传送过程中的安全。在容量上,新浪2008邮箱提供高达2G的免费空间,附件最大可发送15兆,满足了奥运图片第一时间的传递。

  2008邮箱还是一款特别的“主题”邮箱,将依托新浪网强大的的新闻报道力量和优秀的新闻资讯资源,向用户提供第一手奥运会赛事、体育新闻报道,而且会采用即时通讯工具,在2008邮箱用户之间建立交流与沟通的桥梁,让用户在奥运会兴奋时刻尽情分享、畅谈!

  在正式开放注册之前,要得到新浪2008邮箱非常困难,因为必须要先获得注册邀请码。开放注册以后,用户可直接到新浪网2008邮箱首页mail.2008.sina.com注册。1月1日开放注册以来,立即掀起了一股抢注热潮,目前与“bj2008”、“Olympic”等标志性字符直接相关的邮箱名早已被抢注,如果你想抢到又醒目又有纪念意义的邮箱名,就要马上登录注册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