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际羽联加大退赛处罚力度 罚款数额增至500美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12: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羽毛球赛场球员频频退赛的现象终于引起了国际羽联的重视,日前,国际羽联宣布了加大对于退赛球员罚款力度的通知。

  国际羽联近日表示,在确认参赛的情况下而没有出席参赛的球手,对于其国家的罚款将增加到500美金。国际羽联在其官方网站上表示,只有缴纳罚款后,之前退赛的选手才有可能在以后的比赛中出场参加比赛。

  国际羽联之前对于运动员临时退赛并没有特别明确的规定和严厉的惩罚,只是罚款250美元-300美元。因此,每次公开赛都有运动员肆无忌惮地退出比赛。从林丹、陈郁到陶菲克,今年的国际羽毛球赛事上,关于退赛的争议发生了一次又一次。如今,国际羽联不得不做出如此决定来整顿风气了。(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