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员小将连番上阵 全国大奖赛天津完胜四川首站问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10:30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孟凡强】2008全国女排大奖赛浙江嘉善站的比赛昨晚全部结束。在最后一轮的焦点战中,此前保持全胜的天津队和仅输一场的四川队为本站冠军展开厮杀,最终技高一筹的天津队以3:0有惊无险地取得胜利,从而顺利问鼎。

  因为事关争冠,天津队昨天没有将此前一直首发的小将梁潇安排在主力阵容,而是派上了队长李珊。四川队则除了主攻赵燕妮上调国家队外,基本保持了征战联赛的原班人马。比赛开始,天津队率先进入状态。凭借稳定的一传和高质量反击,天津队很快取得较大优势。在首局大局已定的情况下,主教练王宝泉用梁潇换下了身体状态不佳的李珊,最终天津队以25:17先下一城。第二局,张晓婷顶替霍晶出场,梁潇则依然留在场上。四川队此局状态仍不见起色,失误连连且一传糟糕。天津队趁势迅速确立领先优势,最后阶段,王莉也被小将陈丽怡替换下场休息。很快,天津队就以25:15拿下第二局。第三局,四川队终于如梦初醒。两队比分一路胶着到24平。关键时刻经验老到的天津队率先抓住机会连得2分,以26:24获胜,从而以3:0力挫四川队,夺得本站冠军。四川队和上海队分获第二、三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