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球队获得冠名赞助 奥运年湖北体育更需社会支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05:22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门天清)昨日,省体育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湖北女子网球队将在未来5年里,冠名为湖北黄鹤楼女子网球队。

  “冠名湖北女网的活动,特别是在2008奥运年的开年之际,给了社会一个强烈的信号,”省体育局局长李建明在会上说:“相对于其他体育发达省市,企业冠名我省运动队的还比较少。现在有很多比赛已经是社会化和俱乐部化,像足球、篮球、排球和乒羽等项目。但我们培养的很多运动员都被其他省市俱乐部借走,他们只代表湖北参加4年一届的全运会,平时的大赛只能代表外省市比赛。”

  李建明呼吁湖北社会的有识之士,关注湖北的体育运动队,建立湖北自己的各项目俱乐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