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野滑雪中国赛成功落幕 中国队表现平平无人进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04:00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北京1月6日电 (特派记者 白志标) 记者从中国滑雪协会获悉,国际雪联越野滑雪中国巡回赛最后一站——内蒙古西乌旗站暨中国铁木真国际越野滑雪精英赛今天落幕。在男子短距离自由式比赛中,瑞典著名选手、五次越野滑雪世界杯赛冠军拉尔森夺冠,这也是他继云南香格里拉站之后夺得的第2个分站赛冠军。在女子比赛中,瑞士选手皮切特夺得第一名。

  中国国家越野滑雪队因为主力队员都回到各省市队备战本月中旬开始的全国冬运会,故只派出了年轻选手参赛,所以成绩平平,无一人进入最后的决赛。国际滑联越野滑雪巡回赛今年首次在中国设立分站赛,而且一下子就设立了3个分站。揭幕战于去年12月28日在云南香格里拉打响,随后是吉林长春站和内蒙古西乌旗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