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总杯赛曼联晋级 英超四队惨遭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03:34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本报讯 在昨晨的足总杯第3轮的一场焦点战中,曼联在客场2:0力克阿斯顿维拉晋级下一轮。维拉近12场比赛对垒曼联全败,而新任英格兰队主帅卡佩罗也出现在看台上。

  尽管在比赛中,维拉创造了不少进攻良机,但均没有把握住。第81分钟,吉格斯左路突入禁区,面对对方3名防守球员从容传中,后点C罗插上抢在鲍马前小禁区内将球打入空门。第90分钟,埃夫拉后场长传,C罗右路带球突入禁区右肋18米处射门被对方队长巴里挡出,下半场替补出场的鲁尼不等皮球落地大禁区线上右脚凌空抽射,将比分锁定为2:0。在另一场比赛中,切尔西1:0淘汰曾在去年初与中国国奥队打架的女王园林巡游者队。上半场第29分钟,切尔西前锋皮萨罗射门击中门柱,皮球打在对方门将坎普身上入网。

  在其他几场比赛中,居然共有4支英超球队被低级别球队淘汰,足总杯再次验证了它冷门温床的名号。其中布莱克本在主场 1:4不敌英冠的考文垂被淘汰,博尔顿同样在主场0:1被英冠球队谢联淘汰,伯明翰在客场1:2被英冠的哈德斯菲尔德淘汰,埃弗顿则是在主场0:1被奥海姆淘汰。此外,热刺在主场与雷丁 2:2战平,需要择日重赛; 维冈在客场3:0淘汰桑德兰,朴茨茅斯在客场1:0淘汰伊普斯维奇;米德尔斯堡在客场2:1淘汰布里斯托城。(许 凯)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