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众将吹响冬训集结号 王皓率主力忙里偷闲拍广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01:35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毛烜磊)中国乒乓球队昨天兵分两路开赴中山和深圳,开始奥运会前最后一次冬训。一个月的冬训既要备战2月的世乒赛,也为2008年奥运会做准备,春节将不放假。

  男乒昨天中午12点半率先启程,小伙子们个个精气神十足。王皓等几大主力并没有随队出发,他们忙里抽空赶拍广告后直奔机场。晚一小时出发的女乒气氛更欢快,即将开赴温暖的南方,张怡宁、王楠都是满脸笑容。主教练施之皓和教练李隼也换上了单薄的便装,和送行的中心工作人员谈笑风生。

  一个月的冬训任务不轻。领队黄飙说:“这次冬训既是为了备战世乒赛团体赛,更是为了备战北京奥运会,训练的结果也会直接影响到谁能够参加奥运会。”冬训期间,国乒内部将举行多次比赛,其中有两到三场比赛将公开。

  冬训将在2月13日打完热身赛后宣告结束。黄飙透露,春节期间球队肯定不会放假,但会把男女队集合到深圳,搞个小的联欢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