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部巅峰战 凯尔特人逆转活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01:05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本报讯 昨天,NBA东部进行了一场巅峰对决,由目前29胜3负的凯尔特人对决刚刚取得11连胜的活塞,结果凯尔特人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以92:85顽强逆转对手,再次显示了超强的实力。

  开场后,凯尔特人士气旺盛,以一波10:3开局,不过此后活塞令人窒息的防守令他们非常不适应,凯尔特人频频投篮不中,在8分钟内竟然未得一分。活塞以22:12结束首节。活塞在第二节一度将优势扩大到了12分,在本节还有9分59秒时他们还以28:17领先,但活塞此后也在凯尔特人的防守下迷失,凯尔特人打出一波9:2后,将差距缩小。上半场凯尔特人只以41:43落后。

  两队此后进入拉锯战,直到第四节比赛还有7分57秒时,活塞还以72:69领先3分,不过凯尔特人开始反击,皮尔斯连投带罚拿下分,新秀格伦·戴维斯也上篮得手,连得5分后,凯尔特人将比分超出。本节还有4分55秒时,皮尔斯抢断得手,单枪匹马冲到前场,扣篮得分后,凯尔特人以81:76扩大优势。活塞此后有机会超出比分,但汉密尔顿罚失一球,而比卢普斯甚至两罚全失。不过普林斯在比赛还有2分36秒时强行突破到篮下,然后分球给汉密尔顿,后者三分命中,活塞只以80:81落后。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新秀戴维斯再显神奇,连投带罚拿下3分,在阿伦也罚中两球后,凯尔特人领先了6分。活塞利用对手失误连得4分后将差距缩小,但戴维斯成为他们的噩梦,他先是抢下进攻篮板,然后投篮命中并造成犯规,虽然没有加罚命中,但凯尔特人在比赛不到1分钟时以88:84扩大优势。比卢普斯此后又罚失一球,虽然抢下了进攻篮板,但竟然投了一个“三不沾”。戴维斯在比赛还有8.5秒时再度得手,凯尔特人领先5分,锁定了胜局。 (贾晓宁)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