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河南女篮3分力挫上海东方 混沌保级前景顿时明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00:52  河南商报

  商报讯(记者 刘开银)周六下午,河南豫光金铅女篮在WCBA联赛中赢下了一场十分重要的比赛,做客沪上以67∶64力挫上海女篮,一直混沌的保级前景顿时明朗起来。

  本轮赛前,上海女篮一场未胜,而河南女篮也只是在主场取得过一场胜利,因此本场比赛的胜负结果对于以保级为目标的对阵双方十分重要。比赛第一节,上海女篮一度取得10分的领先优势,不过河南女篮不急不躁,经过耐心地攻防组织,慢慢追近比分,直至终场前反超取得胜利。本场比赛,王静、潘丽和刘晓红三位大将分别拿到19分、23分和16分,成为球队获胜的一级功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